青岛平二教育集团举行“第一届学术节”研讨活动

2021-11-24 11:27: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为搭建集团交流平台,交流思想、锤炼队伍、增进友谊。11月23日,平二教育集团在青岛淮阳路小学举行“第一届学术节”研讨活动。

  市北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教研室主任李建军、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校长王岩林、青岛立新小学校长郭圣涛、青岛崇德小学校长张欣,以及来自甘肃省定西市和临洮县的跟岗学习的领导、集团校骨干教师共同参加活动。

  本届学术节的主题是“改进教学方式,聚焦双减政策落地”,各校在教研室提出的“探索教与学方式的变革,推进教学改革”的统领下,以“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提高学习效率,提升教育质量”为研究目标,通过课堂教学、案例分享、经验交流、教研沙龙、模拟上课等多种形式进行汇报展示。

  活动最后,平二校长王岩林代表集团各成员校,进行总结讲话。王校长表示,本次研讨活动,意味着平二教育集团在教学改革探索过程中正逐步走向深入。各校教学团队和骨干教师做了大量的实践研究工作,贡献了研究智慧,共享了研究成果,为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新思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