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青岛香港路小学开展幸福教师团建活动

2021-11-05 11:14: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豫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青岛报道

  为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及合作交流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青岛香港路小学开展了以 “专业成长 做幸福教师”为主题的教师团建活动。

  老师们走下讲台,走上赛场,收起平时的沉稳踏实、严谨庄重,展现出活力飞扬的一面。本次“幸福教师团建活动”设置了“竞速毛毛虫”“和谐奋进”“众星捧月”三个项目,老师们通过亲身体验、团队协作、激发思考、共创知识,在工作之余增添了别样的乐趣。

  在阵阵欢笑声中比赛开始了。在“和谐奋进”比赛现场,只见老师们蓄势待发,矮个子站在前面当“车头”,高个子站中间撑着“车顶”。在整齐有力的“一二一”口号声中,老师们以团结为动力,以信心做导航,一步步向前走,让纽带滚动起来......

  “竞速毛毛虫”和“众星捧月”两个项目既是比拼了团队合作的效率,也比拼了团队协作的默契。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常,老师们沉浸在运动的欢乐中,享受着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光。

  “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学生和教师的体质健康,开展了多种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希望通过本次幸福教师团建活动,增强教师健康水平,提升团队凝聚你,同时也可以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让每一个生命在校园里幸福绽放!”青岛香港路小学副校长孙向阳说道。

  本次教师团建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大家在活动中体味了运动的乐趣,在比赛中增进彼此的友谊,在点点滴滴中表达着蓬勃向上的生活态度,在举手投足中传递教育的热切情怀。无论是活动中,还是工作中的每时每刻,青岛香港路小学的教师们都将继续秉持着教书育人的教育初衷,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活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有责任感的教师,培养有责任心的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