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城做贡献 青岛洮南路小学创城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1-11-02 09:02: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净化亮化城市,美化社区环境,展现少先队员风貌,近日,青岛洮南路小学五、三中队学生志愿者在家委会成员的带领下,来到了青岛台东步行街,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清理小广告活动,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路边小广告和垃圾,影响了周围的环境。学生志愿者们纷纷手拿小铲子、垃圾袋、抹布等工具,以小组为单位对步行街周边道路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小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大家分工明确,手拿小铲子,对路灯下、道路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同学们认真的样子,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获得了周围群众的纷纷点赞。

  城市的繁荣需要文明来装饰,创建文明城市更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队员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创城小卫士,用自己的爱心和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