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起航 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初级中学举办第二届体育节

2021-10-12 17:39: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刘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见习记者 刘伟 青岛报道

  运动赢健康,实验正青春。近日,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初级中学顺利召开第二届体育节开幕式暨秋季运动会。

  在第二届体育节开幕式上,学校的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和各班级进行了富有创意的展示,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他们步履矫健、口号嘹亮,充分展现出了实验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

  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初级中学校长刘名卓致辞。她肯定了开学以来实验学子展现出的团结协作、勇于挑战的担当精神,这体现了全体师生良好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面貌,同时希望运动员们赛出成绩、水平与风格。裁判员代表张子杰老师和运动员代表陈思彤同学分别进行宣誓。

  全体学生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跳跃在场地中央,充满了热情与希望。广播操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了实验初中学子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会场上红旗飘扬,歌声荡漾,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国梦。

  夸父追日今犹传,旌旗飘扬期可待。“砰”的一声枪响,个个健儿像离弦之箭冲向终点……运动员们身姿矫健,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展现了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昂扬的热情、挥洒的汗水,亦令骄阳逊色三分。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进取心态投入比赛,用汗水与意志诠释了运动精神。

  运动会闭幕式上,学生发展中心杜主任宣布入场方队和广播操比赛的获奖班级及各班精神文明得分情况,大会总裁判长陈斯媛老师宣布运动会比赛成绩,运动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副校长何升超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携手共进,同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国庆假期。

  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初级中学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将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摆在重要位置。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书写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青春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