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民路第一小学英语教研组喜获“市北区中小学幼儿园党员先锋示范团队”称号

2021-09-15 09:42: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人民路第一小学在关于开展中小学校幼儿园“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中,学校英语教研组荣获“市北区中小学幼儿园党员先锋示范团队”称号。

  据了解,学校英语组团队共有六名老师,其中四名老师是党员。英语组团队的党员教师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平日工作、教育学生、服务群众等多方面,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团结奋斗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学校英语组老师多次辅导学生在英语全国比赛中获奖,在市、区口语展示活动中秀出风采。

  同时学校英语组团队还始终传承“凡事皆打团队仗”的优良传统,组内氛围积极阳光,和谐融洽,大家团结协作,齐头并进。在人一英语组,每位老师都愿意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教学思路、方法以及个人制作的课件、教案等,当老师们工作中遇到困难时,大家都会发挥各自的优势,主动交流,互相答疑解惑。

  人一英语组团队的老师们在教育的这片土地上孜孜不倦地耕耘、收获。坚持以生为本,精心备好、上好每一节课,保证良好的课堂教学质量。课上课下耐心辅导后进生,有效地提高他们的学习成绩。他们关爱每一个学生,课余时间、放学之后,常常加班加点,义务为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补课,从生活、学习各个方面关心他们、爱护他们,关心学生的学习的同时也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他们通过电话、微信、家访等多种渠道,及时给予家长家庭教育指导,在家长教育孩子方面遇到困惑和困难时,真诚地给予帮助。他们认真负责、平易近人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家长的认可和支持。

  青岛人民路第一小学英语组团队的每一位老师都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他们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以学生需要为本,对待学生人人平等;他们自主创新的同时也脚踏实地,不断汲取教育教学先进理念,认真钻研,提升业务素养。在学习、实践、反思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用扎实的学识和严谨的态度促进学生更好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