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青岛第二十一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9-01 16:28: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 青岛报道

  日前,青岛第二十一中学全体教师齐聚电化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全体教师大会,全面部署本学期学校工作,21中副书记徐崇山主持会议。

  政教处主任秦怡在大会上宣读了上学期学校德育工作总结,她从德育团队、德育教育、家校工作、安全教育、假期工作、问题对策等六个方面对学校上学期的德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将学校每次德育活动如数家珍地娓娓道来,流露着对每份成果的肯定和对每位参与德育工作教师的赞扬。

  教务处主任于砚香宣读了学校上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她对教研、培训、课堂、教法、学法等学校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她的总结是学校老师点点滴滴的付出与成果的体现,满是对老师们前期辛勤工作的肯定与赞扬。她提出“只管耕耘,不问收获,天道酬勤,不为成绩,成绩自来!”的口号,鼓舞了教师们工作的热情。

  副校长滕云宣读了本学期学校工作计划。她提出了学校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与目标,立足提高教学质量这一中心,依靠制度措施、教职工队伍建设两个保障,抓实家长满意度、教学成绩、学生成长三项工作,实现校园安全零事故、教学统测取得进步名次、区教育目标绩效考核良好及以上等次、争创市级文明校园标兵单位的目标。

  校长高虹在会上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强调。高校长在通盘考虑学校实际与未来发展的基础上,将本年度的目标定为“质量提升年”,她提出要完成本年度的目标,必须踏踏实实抓精细化管理、潜下心来研究教育教学、齐心协力提高教学质量。每一位教师都需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做和谐校园的营造者,做教育教学的研究者,做提升质量的开拓者,为学校发展、教师成长助力。最后,高校长用《荀子》中的话鼓励全体教职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