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身边榜样 为自己喝彩 青岛鞍山二路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1-08-30 16:23: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新学期就像是刚刚翻开的一本新书,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老师、家人,同学对队员的希望和祝福。8月30日,青岛鞍山二路小学举行“成长新起点,添彩红领巾”开学典礼。

  颁“成长激励” 赞先锋中队

  在暑假期间,学校少工委在全校开展了“学先锋、做先锋,童心追梦新时代”先锋中队创建活动。各中队热情参与、全情投入,从阵地建设、先锋精神提炼到各种丰富多彩的追寻先锋精神实践活动,借开学典礼,学校党支部书记赵波为校园首批“先锋中队”颁发了校级认证标识,激励少先队员们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乘“奥运东风” 学身边榜样

  为激发少先队员爱国情怀,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自今年4月份开始,学校面向全体队员开展“红领巾争章”活动,根据各位队员“安安YOUYOU”章的数量评选出首批“红领巾奖章”一星章,在开学典礼上为他们举行颁章仪式。后期学校将继续完善争章活动,构建人人可行、天天可为、阶梯进步的“红领巾奖章”评价激励体系,促进队员全面发展!

  做“和美少年” 为自己喝彩

  新学期,结合青岛市正在推行的“十个好习惯,” 学校各年级的队员代表闪亮登场,表达着他们的美好心声与奋斗目标,同时各自表达对鞍二大家庭的喜爱。学校校长赵妤上台致《写给鞍二孩子与老师们的话》,师生携手同行,融合共生,祝愿:承载着师生梦想的“鞍二和美号”——乘风破浪,所向无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