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伴 扬帆起航 青岛淮阳路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2021-06-24 17:47: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淮阳路小学领导、老师和毕业学子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毕业典礼。师生们再次相聚于淮阳校园,在欢声笑语中依依惜别。

  “六年时光匆匆而过,你们美好的童年在淮阳渡过,成长的记忆洒满校园,希望师生间、同学间的深厚情谊能被你们永远珍藏,成为未来前行的力量!”典礼上,淮阳路小学校长李奖澎为毕业生致辞,言语中尽是不舍与期盼。

  副校长潘剑剑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并与李校长一起,为他们颁发了毕业证书。红彤彤的毕业证,成为学生们小学生涯的完美见证,更是走向下一里程碑的通行证。

  毕业生代表李环宇在台上深深地鞠躬:“感激母校老师们所给予的春风化雨般的谆谆教诲;感恩大家六年的相遇相知;感谢所有的恩师、家长和同学。”饱含深情的发言在每个孩子的心中激荡。

  感怀六年与学生的相守相伴,程王平平老师代表六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发言:“淮阳学子经过了六年的磨炼与培养,定会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向新学校、新集体展现更好的自己!”陪伴孩子们多年的老师们,声音是哽咽的,心是热烈的。

  “我陪着你长大像画一幅美丽的画。”151名毕业生和六位老师共同唱响《陪着你长大》,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典礼最后,孩子们争相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别忘了母校,“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六年的时光已悄然而逝,虽有千般不舍,离别时刻已至,这是淮阳学子们最后一次聆听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房产 · 家居

财经 · 酒水

论坛 · 互动

分站  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