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巧手”珍藏“时光” 青岛文登路小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美展

2021-06-19 19:23: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翁豫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翁豫迪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文登路小学在嘉木美术馆举办主题为“时光”的2021届毕业生美展,为即将迈入中学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珍贵的礼物。这是学校落实青岛市“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又一举措,毕业生们用巧手记录“时光”,扬起梦想的风帆!

  据了解,本次2021届毕业生美展的作品,由青岛文登路小学美术教师指导六年级毕业生创作完成。同学们利用美术课、陶艺课以及丰富的社团活动,根据自己内心的独特想法运用绘画、陶艺、拼贴等丰富的表现形式,表现了青岛建筑、青岛美食、青岛传统艺术和校园生活、海洋等内容丰富的艺术作品,表达了学生对于家乡和母校的热爱与祝福。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他们自由的表达着、畅想着。用明亮的双眸捕捉美景,用稚嫩的心灵感受梦想,用灵巧的双手描绘时光,当不同艺术形式跃然纸上,便是童年的别样之美,是最好的未来。

  六年级毕业生代表深情地说:“六年时间,在美术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我的绘画水平也有了显著的提高!美术展为我们提供了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艺术舞台。我们借助手中小小的画笔,展现毕业生心中对母校无限的眷念,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青岛文登路小学毕业美展将带领学生们一起珍藏最美的时光,在学生心中种下向真、向善、向美的种子,让每一位文登学子向美而行!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