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心理 照亮人生 青岛市崂山区姜哥庄小学举行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2021-06-18 17:09: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通讯员 刘晓梅 青岛报道

  为关注青少年心理问题,掌握积极心理学小技巧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运用,近日,青岛市崂山区姜哥庄小学邀请到了心理健康专家郭嫚到校为队员们进行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伊始,郭老师通过趣味盎然的互动引入,循序渐进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心理健康,并通过拍掌等游戏活动,让同学们认识自己的心理情绪并通过合理有效的方式管理自己的情绪,学会用积极情绪面对学习生活,做快乐、积极的小学生。

  讲座结束后,队员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郭老师送来了此次精神食粮,纷纷表示今后多举办这样的心理健康教育课。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队员们调控情绪、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减少和避免各种不利因素对他们心理健康的影响,有助队员们养成健康积极的心态,从而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接下来,姜哥庄小学将持续深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为队员们筑牢心理健康防线,呵护他们阳光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