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悦享七彩绽放 青岛北仲路第二小学举行第六届“金年华”艺术节

2021-06-01 17:37: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6月1日上午,青岛北仲路第二小学举行第六届“金年华”艺术节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各展所长,在属于自己的舞台精彩绽放。

  在活动开始,校长李帆致辞,希望所有同学们茁壮成长,七彩绽放。激励队员们以天下为己任,做“胸怀广,心向党”的好少年。

  相声、快板,《天天向上》,尽显新时代少年的诙谐与无限活力;“子曰”“诗云”、《笠翁对韵》,尤克里里、非洲鼓乐,中外文化在场上碰撞、交织,展现出队员们开阔的眼界与广博的胸怀;《诗经》、唐诗、古典名著,爱国诗词、红色经典,古今交融,书香脉络与爱国情怀一脉相承……

  在活动同时,穿插了“金年华”艺术节个人才艺秀、现场书画大赛、“悦读悦享”校园读书节书签设计、班级读书PK赛等多个奖项的颁奖活动,100多名队员上台领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