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中韩小学二一中队家委会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25 17:59: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通讯员 王锋 青岛报道

  5月23日上午,青岛市崂山区中韩小学二一中队的队员及家长在家委会的带领下,走进青岛市雕塑园,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二一中队家委会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方案内容面面俱到,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中队辅导员葛老师和家委会主任讲解了活动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和家长们就热情高涨地出发了。

  今天的雕塑园因为队员们的行动愈发的清新秀美,来往游人纷纷点赞红领巾们的行为。临近中午,队员和家长们聚集在一起,老师和家委会向此次活动表现优异的家庭颁发奖状和小礼物,小队员们也都一致表示要养成文明的出行习惯,爱护环境只有从不乱丢垃圾、正确的垃圾分类开始,才能让家园更美丽。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中韩小学小队员们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通过实践活动,体验集体活动的快乐,在实践活动中开阔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的知识面、促进学生的社会性发展,也在宣传中让广大市民了解环保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努力践行垃圾分类,灌输并传达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主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