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朵红花送给您 青岛市北体育学校举行致敬劳动者主题活动

2021-05-11 17:04: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市北体育学校开展了“劳动光荣,做朵红花送给您”主题活动,通过手工DIY一朵红花,参与、体会劳动的快乐;通过走上街头,将亲手制作的红花送给在自己岗位上努力奋斗的劳动者,向劳动者致敬。

  队员们接到活动方案后,积极购买了制作材料,多种方法学习制作了花朵,送给他们心中最可爱的人。“叔叔,你们上班辛苦啦!”他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去超市,垃圾清运站,社区服务中心,小区物业等,将红花赠送给了售货员、清洁工、小区保安、电工、快递员、酒店前台服务人员、外卖员、公共厕所的保洁员等,并送上一句祝福。

  此次活动,家长与队员共同参与,增加了亲子体验,队员们感受到了劳动最光荣的意义,收获了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