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银海学校这场春季运动会超燃超精彩!

2021-05-10 16:42: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和风送暖燃五月盛会,赛场雄姿扬青春风采。5月9日,银海教育集团所属中小学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展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暨践行“十个一”体育风采展。

  开幕式上,伴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有力的节奏,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和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高新区银海学校校彩旗方队、啦啦操方队以及九个年级代表队迈着整齐坚定、昂扬奋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气宇轩昂、刚毅挺拔,每一个正步、每一次挥臂都彰显了当代青少年的飒爽英姿和朝气蓬勃;他们歌声嘹亮,童声悠扬,歌唱亲爱的祖国,祝福祖国母亲繁荣富强;他们身穿武术服,手持功夫扇,容光焕发、步伐矫健,演绎了气贯山河的尚武精神,将中华武术的博大内涵进行了完美诠释;他们字字洪亮、句句激昂,壮志满怀,吟诵出“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国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的自信风采。

  精彩纷呈的入场仪式让人目不暇接。孩子们手持特色道具,载歌载舞,热情洋溢,将科技、运动、海洋、国际、劳动、海洋特色完美融合,唱出青春张扬的魅力,敲出动感活力的童年,舞出多彩斑斓的梦想,将整个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银海教育集团总校长沈婷发表了开幕式致辞,她向今天到场的来宾和筹备此次盛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同学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场“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马论业在此次运动会中讲到,现代体育运动不但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还可以培养强烈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磨砺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品质。相信通过此次盛会,将进一步推动海大附属银海学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把师生健康水平和学校各项事业带向新的高度。

  运动会在裁判员的哨声中拉开帷幕,100米、400米、800米......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同学们一个个你追我赶冲刺的身影,化为跑道上一道道耀眼的风景线。参加跳远、跳绳、铅球等比赛项目的同学,也在一次次的尝试中,执着地向着个人极限不断发起挑战。同学们肆意挥洒汗水,拼速度、拼高度、拼力量、拼团结,展现出竞技比赛的拼搏精神,以及少年人无畏无惧、无限热血的青春魅力。所有的运动员都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迎接每一场比赛,而激烈的比赛也牵动着赛场边每个人的神经,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鼓劲叫好声响彻整个园地。

  站在领奖台的中央,运动健儿们接过闪闪发光的奖牌,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都扬起幸福满足的笑容,此时此刻,所有的汗水与努力都有了回报。
  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本届运动会,是一届精彩的盛会,是一届超燃的盛会,更是一届展现银海师生风采的盛会。未来的日子,银海学子将始终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以拼搏的精神、奋斗的姿态,用汗水书写青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创造属于自己新的辉煌!
  银海教育集团始终坚持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启动“阳光体育”活动,建设了高标准的现代化体育场地,积极开展了有益有趣、丰富多彩的特色体育活动。此次校运会,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推进落实市南区“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集中展示,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是给同学们提供的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张扬个性特长的大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