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创世界 青岛立新小学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30 18:03:5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为了让学生们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培养学生参与生活劳动的习惯,提高动手实践的能力,树立自立自强的品质。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青岛立新小学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主题实践活动。

  巧手创世界 实践我最棒

  生活中处处有知识、时时有精彩。为了培养学生参与生活的习惯,提高动手实践的能力,树立自立自强的品质,学校还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动手实践活动,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活动中,学生们一起制作风车、手绘风筝,在动手制作中体会实践的乐趣。

  欢度劳动节 安全系心间

  孩子们的平安是我们共同的期盼,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提高学生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学校通过交通安全、防溺水、居家用电、疫情防控等全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

  劳动教育润童心,快乐实践促发展。学校长期着眼于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充分感受劳动的快乐,体验劳动中的智慧,让学生们爱上劳动,乐于劳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