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劳动 学厨艺 比技能 青岛大名路小学举办首届国际美食博览会

2021-04-30 18:03: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 青岛报道

  4月30日,青岛大名路小学首届国际美食博览会,在大名校园如火如荼地展开。同学们带着各色食材来到学校,低年级在实践表中画下独具创意的美食设计图,中、高年级同学写下家中美食的独特配方。前置学习、设计完成后,同学们开始DIY美食。

  1-2年级自制创意三明治、水果沙拉拼盘大赛中,极具创意的拼盘设计,展现了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表达着童真与童趣。

  3-4年级制作了花式紫菜包饭、寿司等,小小的饭团在孩子们手中各不相同,同学们玩转小饭团,开心乐无限。

  5-6年级举办多彩饺子大赛,学校为每班准备了饺子馅,同学们开动脑筋,用不同颜色的蔬菜汁调出不同颜色的面团,包出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花样饺子。

  制作完成后,学校将各班作品在展台上进行展示,旁边还有小讲解员负责介绍,学校老师和同学组成评审团进行观摩评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