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先锋 绿色生活我践行 53中学基础学部举行特色实践活动

2021-03-21 15:55: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提高学生垃圾分类的意识和热情,让同学们更积极地开展垃圾分类的活动,近日,青岛第五十三中学基础学部2020级6班的同学们走进了市北区的垃圾分类科教馆,开展了环保酵素制作的班级实践活动。

  专业人员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随后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把果皮剪成碎粒,按照比例用称量取1:3:10的红糖、果皮和水,分别放入塑料桶并搅拌,孩子们学会了后期如何保存制作好的酵素及使用方法,把厨余垃圾变废为宝。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保护环境的实践平台,也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每一名学生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为青岛的碧海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