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 留下“绿色”的回忆 青岛郑州路小学开展多样植树节活动

2021-03-12 22:29: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时值三月,春风送暖,3月12日,青岛郑州路小学在全校少先队员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护绿行动和爱植体验活动,做到人人参与。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的观察校园的各种绿植,他们有高有矮,有阔叶也有窄叶,有绿色也有红色……小伙伴们认真细致的做着笔记,通过观察校园中的植物,不仅拉近了队员们与校园文化的距离,更通过亲身实践让队员们树立了解植物、保护植物的意识。

  今年的植树节对于六年级的队员而言,格外的记忆深刻。植树节这一天,郑州路小学六年级的队员们在校园中种下了代表梦想与祝福的小小树苗,这是独属于毕业季的他们,承载着满满美好回忆与未来心愿的“绿色”印记。小小的卡片中有对自己梦想的刻画,有对学校的祝福,有对老师的敬爱,有对长辈的祝福……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的美好情感,并在活动与体验中合作、分享、感悟与成长,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同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