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新起点添彩红领巾 青岛郑州路第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1-03-03 19:46: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青岛报道

  2月28日上午,青岛郑州路第二小学的全校师生相聚在一起,举行了“成长新起点 添彩红领巾”开学典礼,共同开启了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队员向国旗敬礼。

  在假期中,全体队员响应大队部的号召,积极投入到居家实践活动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同时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牢记心中。典礼上五、一中队以情景剧《我是节约行动派》,倡导全体队员“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做一名光荣的小小“光盘侠”。

  海洋是青岛最宝贵的资源和优势,作为青岛娃,保护海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典礼中三、一中以情景剧《大海笑了》,告诉全体队员保护海洋的重要意义。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离不开学校老师的辛勤培育,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典礼上,学校邀请了共建单位市北区基层委第二支部查俭主任、郑州路社区崔海艳主任、家长代表薛雁英妈妈和学德育处王主任、教务处赵主任,一同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

  典礼上,五三中队的《少年中国说》代表全校师生献礼我们伟大的祖国,他们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当代少年奋发图强的精神风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