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戍边英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崂山区合肥路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01 17:34: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昭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昭慧 青岛报道

  逐梦新学期,牛年向前“犇”!3月1日,崂山区合肥路小学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以“致敬戍边英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一年级7班王子言同学铿锵有力地向全体师生讲述了戍边英雄们的光荣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英雄们为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用行动乃至生命书写了新时代爱国答卷,激起了每一位同学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记者了解到,为了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学生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共同进步,合肥路小学还对上学期荣获“精彩合小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引导一年级的学生们设立争星小目标,努力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

  最后,丰继平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牢记先辈们的英雄事迹,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他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合肥路小学的各项实践活动,同时也祝愿大家在新学期有新的成长和收获,亮出自己的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