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支队伍同台竞技 青岛王埠小学小彩虹舞蹈团荣获小学组第四名

2020-10-27 20:58:4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顺 青岛报道

  向下扎根,向上结果,埠上花开,朵朵绽放!——近日,青岛王埠小学小彩虹舞蹈团获得青岛市第三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舞蹈展演小初高110支队伍中荣获小学组第四名!

  10月23日至24日,“新时代·十个一伴我成长”——青岛市第三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舞蹈专场展演活动圆满落幕,青岛王埠小学舞蹈作品《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在全市小、初、高110支参演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小学组第四名。

  比赛现场的舞台上,青岛王埠小学小彩虹舞蹈团的小舞蹈家们动作干净利落,情绪饱满,几乎完美地完成了作品,展现出王埠学子向上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据悉,舞蹈团的孩子们一开学就投入到了紧张高效的训练中,利用课间、下午放学后甚至假期休息时间进行排练,在过程中,还要不断平衡学习和高强度训练的关系。终于在市赛的舞蹈上赢得了评委们的一直好评。

  记者了解到,青岛王埠小学一直非常注重艺术社团的建设和各项活动的开展,“向下扎根,向上结果”,每一项工作都是踏实有效,借着“十个一”项目的实施,不断为学生搭建更高的展示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