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务实笃行 中韩小学开展教育成果专题“三述”活动

2020-10-26 14:26:2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柴源 青岛报道

  为了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全校党员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主动投身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10月20日,青岛中韩小学党支部开展教育成果专题“三述”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孙永爱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分管教学副校长毛庆锐同志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教研组长的工作职责,同时对今后教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教研组长要“开好头、把好关、结好尾”,扎实组织好本学科教研组教研活动,教研活动要扎实、有效、 有针对性,针对教学中的突出问题进行研究探讨,使教研活动常态化、持续化。

  苏秀丽同志代表教务处做了本次月检测成绩分析,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开学初的教育工作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剖析。

  党员代表、教研组长也从本次月检测学科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整改的措施、教研组业务学习的安排、制定教研组后期磨课的方式和赛课的形式三个方面进行月考成绩分析及各教研组工作计划交流。

  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倾听、分析教学工作的得失情况,以促进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提升。

  最后,孙永爱同志发表总结讲话,要求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向党员榜样学习,积极工作,希望年轻党员提升自身素质,发挥标杆作用,老党员要充分发挥余热,指导帮助年轻同志,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体教师真抓实干,努力拼搏,砥砺前行,更好地为教育事业服务。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