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家警校”交通安全工作模式!八大峡小学与市南交警大队共建支部联盟

2020-06-05 11:1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雅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雅新 青岛报道

  

  随着1、2年级萌娃的复学,学校全面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每天上放学路的安全,又成为了爸爸妈妈们关注的热点。青岛八大峡小学在前期与交警部门开展联防联控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学生安全工作。6月3日,中共青岛八大峡小学党支部与中共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党支部,建立支部联盟。双方就学校开学复课后,持续推进警校联动机制建设工作,健全周边交通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切实保护在校师生人参安全,营造顺畅安全的出行环境。

  

  会上,邱校长和纪队长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并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郑重承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最后,市南区交警大队隧道中队纪队长表示,将继续强化推广“家警校”交通安全工作模式,在上学放学重点时段,有针对性地优化学校门前的交通管理,科学配置交通服务资源,提高学校交通、公共安全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两个党支部的联合活动,以党组织结对共建的形式,明确“组织共建、党员共管、要事共商、活动公办、服务共抓、资源共享”,带动党群组织建设,让学校与交警进一步加强联动与协作,规范校门前交通安全管理,保障学生家长上放学安全,为共创校园安全、社会文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曲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