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全民有责 青岛市北体育学校开展主题活动

2020-04-17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7日讯记者 李霞)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青岛市北体育学校开展了“国家安全 全民有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小学部各班召开了形式多样的主题“云”班会,有的班级搜集了在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捍卫国家安全的先进典型及感人事迹;有的班级进行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普及了安全知识,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初中部组织学生开展线上问答与讨论,对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学生查找自身不足,学生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学有所得。

  学校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向全体师生、广大家长及周边居民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教育,营造良好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全面提升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国家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