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防疫战疫 崂山区第三中学八(9)中队在行动

2020-02-07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7日讯  万物生长立春日,一年美好从今始!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疫情防控期间,青岛崂山区第三中学八(9)中队的队员们,积极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不聚会、不串门,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勤洗手,常通风,出门戴口罩,自我防护安全到位。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让原本红火热闹的春节寒假变得寂静漫长,取消了走亲访友,取消了外出游玩。崂山区第三中学八(9)中队的队员们及时调整生活计划,将学习、运动、家务等安排的井井有条。根据各科老师的安排,复习、预习知识完成各科作业。通过课后网老师认真细致的讲解,巩固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充分利用网络的优势,上传作业,互相解答问题。

  假期期间,每位队员的安全、健康情况是重中之重。辅导员刘老师及时发布学校动态及要求,家长们积极上报情况、图片。以组为单位汇总上报给中队负责人,保证信息及时准确推送到学校。家校合作共同做好安全防护。

  关注疫情,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崂山区第三中学八(9)中队利用网络、微信、电话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从自身做起,引导身边人提高防护意识,以点带面架起坚不可摧的防线,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