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趣味运动会 青岛第二十八中学师生在行动

2020-03-16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16日讯记者 李霞)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忘锻炼,近日,青岛第二十八中学体育组教师积极行动起来,以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为指导,落实加强学生居家学习体育锻炼工作,创新性的组织学校网上趣味运动会。

  

  通过网络技术平台,探索学生体育锻炼新模式,引导学生和家长居家学习、快乐健身!经过一个星期的组织、选拔和评比,诞生各个项目优胜同学。

  

  据了解,青岛第二十八中学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练”的要求,学校体育组教师超前规划,精心准备。开学两周以来,老师们和同学们每天“隔空”交流互动,老师们指导的起劲,学生们在家练的带劲,趣味运动会也更加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