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青岛桦川路小学开展全员育人导师线上家访工作

2020-03-06 21: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6日讯记者 柴源)为了加强延期开学期间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学校“全员育人导师”的德育教育作用,青岛桦川路小学开展连线真情暨全员育人线上家访工作。

  

  学校制定了详实的家访工作方案,将此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告知全体老师。全体教师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做到和家长、孩子一对一交流沟通,不仅督促学生的学习,还传授抗击疫情的科学方法、针对学生的特点给予不同的指导和建议、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和家长的所急所需,给予相应的帮助与指导。

  

  同心战疫,构建全员育人合力,提升网络育人实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此次活动做到了全校教师参与线上全员育人导师家访活动参与率达到100%,通过全员育人线上家访工作的开展,促使家长、学校、老师形成家校共育合力,构建了和谐的家校关系与和谐的师生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