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制作舞狮子 青岛宁安路小学小创客动手祈福

2020-03-03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3日讯记者 李霞)近日,青岛宁安路小学四、三中队的程博文在家中和妈妈一起制作舞狮子和灯笼作品,想用不一样的方式为战疫祈福。

  

  “我最想展示的是我为武汉祈福的舞狮子作品。我用一个废旧的苹果箱做了一个狮头,用妈妈的红围巾当狮子的身体。红红火火舞狮子,一起为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病毒!中国雄狮,定当胜利!”程博文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据了解,在这个假期中,宁安路小学的同学们在家中动手制作干花、装饰品,在制作中锻炼了动手能力,还让同学们开动脑筋增加想象能力。

  

  作为新一代的少先队员要学会传承,认真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学会通过我们的双手,为中国的明天增添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