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守护 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少先队员画笔助战疫

2020-02-29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29日讯 (记者 李霞 通讯员 王丽娜)这个冬天,我们守望相助,共战疫情。这个春天,我们坚定防疫,风雪同心。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们用画笔致敬战疫工作者,共同完成战疫画册,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科普疫情防护知识,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在这场疫情的战斗中,一线的医护人员面临的非常大得危险、和压力,但是他们始终选择向阳而生,逆风而行,坚守一线。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们希望疫情能早日过去,所有的患者都能早日康复,所有的白衣天使都能平安归来!

  

  

  作为少先队员,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自我防控,争做防疫小卫士。不聚集、不外出,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要勤洗手、多通风、讲卫生,保持作息规律、保证睡眠时间,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增强免疫力和抗病毒能力。

  

  

  我们要善待生命、善待自然,善待动物,学会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地球,更是善待我们人类自己。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一幅幅画中寄托着感动和希望,战胜疫情,我们有必胜的信心,相信全国人民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战,胜利的曙光就在我们面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