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家校连心桥 青岛富源路小学开展家校沟通会

2020-01-13 19: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13日讯记者 李霞 通讯员 曹媛媛)为更好的了解家庭教育相关工作,1月13日,青岛富源路小学开展家长学校期末授课工作暨家校沟通会。

  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家长为学员、班主任为教员”,做到授课“有主题、有教案、有内容、有方法、有反馈”。各年级班主任在教研组长带领下针对不同学龄段设置课程内容提前进行集体备课,形成集备共享教案和课件,并结合班级实际进行调整完善家长进行了1课时的授课内容。参会家长当堂填写了“听课记录表,留下了对授课的意见和建议,课后学校会继续组织老师们进行教学反思,在下一次授课中进行改进完善,助力家校授课质量的不断提升。

       

  授课结束后,语三科教师分别进班同与会家长进行了沟通。活动中,副校长孙健全体家长汇报了学校一学期以来的教育教学成果感谢家长们对孩子教育关心老师们信任、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青岛富源路小学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工作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是立德树人的第一个环节。无论何时,都要注重家教,打通家校连心桥,把家长引导和培育成立德树人的一支有生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