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得快乐 乐有所得——青岛弘毅中学举行学农时间活动颁奖典礼

2019-11-08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8日讯记者 李霞)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提高实践能力,青岛弘毅中学(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分校)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农实践活动,学校于2019年11月8日举行颁奖典礼,对在学农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在颁奖典礼上,学校对本次学农实践活动的内务先进个人代表、内务先进班级集体的班级代表、学农标兵代表、纪律先进班级集体的班级代表进行颁奖。在本次学农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融入集体,用心地参与实践活动,时时刻刻在践行一个榜样的职责,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弘毅学农生活的炫彩篇章。

  

  

  

  学农实践活动是另一种美妙,是不一样的精彩,将给我们一生无尽的财富。希望青岛弘毅中学所有同学都能在这美好的青春岁月里收获满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