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普集路小学三一中队举行“禁毒知识宣讲”主题队会活动

2019-09-17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7日讯记者 于甜甜)9月16日,青岛普集路小学三一中队举行了“禁毒知识宣讲”主题队会活动。本次队会活动,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活动现场,老师借助多媒体,向学生讲解毒品的相关资料和图片,引导学生充分的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自觉参与到毒品的宣传和“禁毒”活动中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禁毒教育队会中,努力提高学生的拒毒防毒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不断推进我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主题队会的教育,学生不仅了解了相关知识,还对毒品有了深刻的认识,起到了宣传教育的目的。全面讲解毒品的危害性,使学生认识到毒品危害,自觉参与到毒品的宣传和“禁毒”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