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包头路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9-09-12 1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于甜甜)丹桂送香,金风飒爽。2019年9月9日清晨,青岛包头路小学的孩子们身着干净整洁的校服,迎着的朝阳,用饱满的热情参加了青岛包头路小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序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班级青岛包头路小学是六、一中队的少先队员们,他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出色地完成了升旗任务。

  四一中队的高晨潇同学进行了“感恩老师”的国旗下讲话,在讲话中他号召大家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恩老师: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队员们在全身心投入,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

  青岛包头路小学四一中队的少先队员们用配乐诗朗诵《致老师》,在深情地朗诵中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崇敬之情。歌舞《老师啊老师》,队员们载歌载舞,用歌声和舞蹈祝福老师。队员们还用一笔一画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青岛包头路小学的全体师生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心间,让校园弥漫真情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