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桦川路小学课后托管持续开展 让父母告别“三点半焦虑”

2019-09-09 21: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9日讯记者 柴源)为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妥善解决部分家庭学生放学后无人照管的问题,青岛桦川路小学在本学期课后托管工作继续采取校内免费基本托管与第三方入校托管相结合的方式。

  

  

  新学期桦川路小学课后校内托管工作自开学第一天正式开始,真正为家长解决后顾之忧。学校教师积极参与校内免费基本托管工作,职责明确,把托管安全放在了首位。

  

  

  校内免费基本托管还注重了与“十个一”项目的实施、与素质教育和学生全面发展相结合,托管内容丰富,第三方入校托管特色化课程学生喜欢、家长满意。

  

  一直以来,青岛桦川路小学的托管工作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有温度的教育一直是桦川的办学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