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包头路小学开展“传递爱的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0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日讯记者 于甜甜“探望孤寡老人 传递爱的力量”志愿服务活动是青岛包头路小学举行的“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一。 7月23日上午,青岛包头路小学二年级一班的小志愿者们来到辽宁路街道小鲍岛社区,统一穿上红色马甲,认真地听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张桂芝老人的情况。给奶奶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青岛包头路小学队员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张桂芝老人的家中,给老人送去慰问品,与老人亲切交谈,队员们询问奶奶的身体情况,并祝愿奶奶身体健康,把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通过本次“探望孤寡老人 传递爱的力量” 志愿服务活动,青岛包头路小学的小志愿者们深受教育,他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孤寡老人内心的孤独与寂寞,对亲情的渴望,使他们进一步明白了应该孝敬身边的亲人,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更好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相信他们深深懂得敬老爱老不仅是我国传统美德,更是现代文明义不容辞的责任,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