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同心一家亲 青岛包头路小学积极参与拥军文艺演出

2019-07-31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31日讯记者 于甜甜)为了让少先队员的暑假更加丰富多彩,培养队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观念,激发爱国情怀……近日,青岛包头路小学组织少先队员们参与了“区域共建 同庆八一 拥军文艺演出”的行动。

  活动当天,包头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早早的来到青岛港3号码头,看到了码头上停靠的军舰,感受祖国的强大,排着队伍来到多功能会议厅内,有秩序的坐好,等待演出节目的开始。

 

  据了解,此次活动准备了近20个节目,是由辽宁路街道小鲍岛社区共建促发展,为庆八一军民同心一家亲准备的慰问演出,融洽了军民鱼水情。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舞蹈、葫芦丝、大合唱等节目纷纷亮相,由小鲍岛社区舞蹈队的舞蹈《开创中国梦》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小鲍岛社区、海军某部及部队医院、市北区税务管理局等部门都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的情绪高涨,场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队员们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和场上的演员们互动打着拍子,认真的观看演出,完全被演出吸引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爽朗的笑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通过参与这次活动,青岛包头路小学的队员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军队,第一次握住最“可爱的人”的手,深深的感受到了军民同心一家亲,体会到了祖国人民军队的强大,看到祖国军人的飒爽英姿。让队员们逐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行为准则,养成热爱祖国、感恩祖国,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