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扬帆远行 青岛桦川路小学举行毕业感恩礼

2019-06-20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0日讯记者 柴源)近日,为了使学生铭记师恩,传承历史,更好的培养学生心性,结合青岛市“十个一”项目行动、市北区思源德育课程体系要求,青岛桦川路小学组织了“饮水思源  扬帆远行”毕业感恩礼活动。

  

                                                                       

  活动中,师生身着汉服,按照古老的礼仪向孔夫子行礼。尊师净手,师者带领学生们朗读论语选段,体会先贤的教育理念。学生们依次击鼓三声,并且大声喊出自己的志向。击鼓罢,师者引领学生宣读誓言。

  

  

  典礼接近尾声,金校长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并一起合影,留下了永久的回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懂得了报答师恩,饮水思源,更培养了他们传承中华历史的责任,养正修身,格物明理,笃行实践。活动也贯彻了智性、德性、诗性的桦川教育理念,使学生适性成长,扬帆远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