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青岛7中、26中和39中小升初派位名单出炉!

2019-06-16 11: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进行三次混编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16日讯记者 于甜甜)6月16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教体局在市南区教育研究中心进行中片学区电脑派位。社会监督员、区关工委以及部分中小学干部、教师、家长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00余人进行了现场监督。

  中片学区小学毕业生仍通过多校划片电脑派位方式升入初中,涉及的小学为德县路小学、莱芜一路小学、太平路小学、市实验小学、大学路小学、文登路小学、榉园学校共计7所学校,派位初中学校为青岛第七中学、青岛第二十六中学、青岛第三十九中学。

  2019年青岛7中计划招收363人,第一志愿报名人数42人,全部录取。

 

  青岛26中计划招收552人,第一志愿报名人数789人,报录比例1.43:1

  青岛39中计划招收320人,第一志愿报名人数404人,报录比例1.26: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参与派位过程,受邀监督的家长派位时屏息凝神,很是紧张,纷纷掏出手机或拍照或录视频,记录下结果。家长的眼睛直勾勾盯着蹦出来的派位学生信息,生怕漏掉。派上了的家长非常开心,而遗憾落选的家长则很是失落。在市南区中片区派位现场,一位家长看到自己孩子被派上后,难掩内心的激动,流下了眼泪。“真的太开心了,孩子是太平路小学的,学习一直不错。我们这次来报26中竟然中了,真的太开心激动了。”一位家长向记者说道。有的看到自己孩子派上后喜极而泣。

派位名单进行现场打印盖章封存

  青岛市内三区初中入学查询时间统一确定为6月16日下午2:00至6月23日12:00。市南区毕业生家长请登录市南区政务网进入市南区教育体育专栏,点击市南区小升初查询系统(http://www.qdsn.gov.cn),输入毕业生学籍号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39中录取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