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青岛市实验小学举行2019入队礼暨“我和祖国共成长”活动

2019-06-0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1日讯 为庆祝第69个国际儿童节,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2019年5月31日上午,青岛市实验小学组织“童心跟党走,追梦新时代”2019入队礼暨“我和祖国共成长”庆六一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组织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在全校师生和特邀出席领导的关怀注目下,在迎风飘扬的队旗和鲜艳的红领巾交相辉映中,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大队辅导员滕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入队名单,并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热烈祝贺;五年级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代表佩戴了红领巾,一年级新队员在滕老师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紧握拳头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接着五年级队员代表和一年级新生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新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雄壮的誓言,铿锵有力的呼号响彻校园的上空。

  入队仪式后,为进一步检验青岛市实验小学以“十个一”项目(即掌握一项艺术才能、精读一本书、记好一篇日记、参加一次劳动等“十个一”项目)特色文化建设成果,学校师生精心准备、通力协作,共同演绎了一场“我和祖国共成长”庆“六一”综合素养展演活动,同学们能歌善舞、才华横溢,既展示了少年的青春活力,又抒发了对节日到来的兴奋和喜悦,你方唱罢我方响,情景剧引人入胜、乐器表演精彩纷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带动现场氛围高潮迭起,台下观众掌声雷动、赞叹不绝,欢声笑语不断。

  全体新入队队员受到活动氛围感染,更激发了内心的光荣和自豪,特别是刚入队的一年级四班的新队员们,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在班主任、中队辅导员张倩老师带领下回到教室庆祝自己的节日,大家自己动手制作、交换小礼物并相互送上真挚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