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桦川路小学开展“唱响红领巾的梦想”合唱活动 为红领巾添彩

2019-05-16 2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6日讯记者 柴源)此前,青岛市北区教育局少工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红领巾的梦想”为主题的少先队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在这张体现市北区本土特色的少先队员原创歌曲专辑正式发行后,青岛桦川路小学通过校园广播站,在课间时段播放专辑内的歌曲,营造了温馨的课间愉悦氛围。

  

  

  学校充分利用音乐课、社团活动、班队会等课程积极引导发动少先队员们进行学习和传唱。

  

  

  队员们还在“唱响红领巾的梦想”合唱比赛中一展歌喉,一个个红领巾小百灵们在活动中大显身手。

  

  

  青岛桦川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演唱少先队原创歌曲,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和光荣感,浸润了自身精神世界,在美妙的旋律中落实"十个一"演唱一支歌的项目行动要求,让红领巾的梦想在歌声中放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