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名青少年运动员同场竞技 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顺利闭幕

2019-05-14 22: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曲顺) 近日,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2019年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青岛市教育局和青岛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承办,青岛六中、青岛九中、青岛市排球运动协会协办。来自全市的148支代表队170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排球比赛分普高、职高、初中、小学四个组别进行比赛。

  经过激烈的对决,青岛三十九中摘得普高男子组、女子组两顶桂冠;青岛市房地产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青岛市城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分获职高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青岛二十四中获初中男子组冠军,青岛六十一中获初中女子组冠军;青岛唐山路小学获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冠军。

 

  本次排球比赛分两个赛段进行,4月12日-14日第一赛段进行了小学组和初中组的比赛, 5月10日-12日第二赛段进行了普高组、职高组的比赛。赛事过程精彩纷呈,接发球、垫球、扣杀、拦网……参赛选手在运动场上尽情展示着力量与激情, “嘭、嘭”的击球声仿佛正是这些青年学生不停跳动着的青春脉搏。得分时一个大大的拥抱,落后时一句关切的鼓励,拼搏时一声声激昂的呐喊,让赛场内外的每一个人都被深深感染。

  颁奖仪式上,获奖的队员神采奕奕,当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杯时,这些青年人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兴奋的呐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随着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发完毕,2019年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获悉,作为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的承办单位,青岛六中、青岛九中在本次比赛中,各部门协作互通,在交通、场地、安全、饮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统筹规划,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两所学校通过承办本次比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为明年更好地承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排球比赛做好了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