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宁夏路二小开展趣味校园应急安全拓展训练

2019-04-19 16: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曲顺)2019年4月16日—18日,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邀请了山东海丽应急安全培训中心专业应急团队,为一到四年级的学生送上了校园应急安全拓展训练。趣味性、体验性的应急项目,切实在学生当中实现应急安全意识生根发芽,应急安全行动落地有声。

  培训中心教研部的老师针对活动场地小、学生数量多的现状,分批次实施小组应急学习模式。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学生校园内外学习生活可能遇到的一些突发事故,进行火灾逃生、高层楼宇逃生、气道异物堵塞、突发性流血包扎、防踩踏等应急项目的实操培训,让学生在参与中切实掌握科学有效的应急安全知识和技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校园应急安全拓展训练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宁夏路第二小学的王主任表示此类培训非常受益,通过一系列实操体验项目不仅提高了学生自身的安全意识,更重要的是学到很多实用的应急安全技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