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温度的教育 青岛桦川路小学规范课后托管

2019-04-18 19:3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柴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柴源)为妥善解决部分家庭小学生放学后无人照管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青岛桦川路小学开设课后托管班。全校教师积极参与托管工作,校长率先垂范,托管人员职责明确,尽全力让家长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开学第一周,学校通过班级家长微信群、召开家长会等形式广泛宣传,让家长及时了解托管相关政策,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向社会公示了学校托管方案。学校严格托管管理,健全相关托管管理制度,责任明确,每天严格考勤、监管和交接,把托管安全放在了首位。

  

  同时托管还结合“十个一”活动的落实,合理安排托管课程表,每天托管设有“自主学习”“自主阅读”“体育活动”等内容,其中在“自主阅读”和“体育活动”时间里,由托管教师组织学生进行以落实“十个一”中“阅读一本书”和“掌握一项体育技能”的活动,使学生劳逸结合,高质量的托管工作得到了学校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