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健康小达人 青岛市实验小学2016级五班开展主题升旗仪式

2018-11-20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11月20日讯(记者 曲顺)生命在于运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争做健康小达人……11月19日上午,青岛市实验小学2016级五班承办“争做健康小达人”为主题的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据了解,为了完美呈现升旗仪式和主题演讲,2016级五班的同学们准备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同学们各司其职,认真学习研究每一个环节的细节,将演讲的稿子牢记在心里,变成受益终生的生活“财富”。

  11月19日上午,2016级五班的同学们统一穿着帅气的运动服,英姿飒爽!三五中队的中队长鞠辰汐同学主持了今天的升旗仪式。杨景雯、陶欣然、刘天乐、李末、吕逸菲、胡景然六位同学担任本次升旗手。全体少先队员向国旗敬礼!一年级同学行注目礼。升国旗,奏国歌!同学们唱国歌、唱校歌,呼校训:“我自豪、我自信、我是中国人!”同学们的歌声、口号声坚定响亮,响彻校园。

  接下来是班级展示,演讲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是保持健康快乐的好方法,通过演讲,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这个理念传达给全校同学们,同学们脱稿演讲,配合默契,一气呵成,收到全校同学们的认可。

  演讲结束后,三五班全体女生给同学们带了啦啦操表演,热情洋溢、动感快乐,身体力行的带动全校同学们运动起来。男生则由宋俊杰、王浩宇、毕恒瑞、石润豪为全校师生带了三句半表演《争做健康小达人》,生动幽默,在欢乐的表演中受到运动启发,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在场的同学。经过大家的努力,2016级五班同学们都出色地完成了这次主题升旗仪式的任务。三五班辅导员潘玮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评:“今早晨会,我们班首次承担升旗及演讲任务,孩子们发挥出色,圆满完成了任务。感谢孩子们、家长们的辛勤付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