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之日 桦川学子争做环保小卫士

2018-07-3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聪聪 张雅新

  大众网青岛7月30日讯记者 任聪聪 见习记者 张雅新)“这有一个烟头!““这有一个空瓶子!”“这有好多泡沫呀!”“我捡的比你多…“近日,青岛桦川路小学一年级四班的同学们来到青岛雕塑园,开始了他们的“保护蓝色海洋”环保活动。

  正值盛夏,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环保热情,个个不怕晒、不怕脏、不怕累,在家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手拿垃圾袋开始搜索海滩上的各种杂物。

  记者在现场看到,同学们像发现宝贝似的把一件件垃圾收到自己的袋子里,每位同学都鼓足干劲儿,地毯式的搜索沙滩,仔细的进行清理,不放过每个角落,沙滩变得愈发干净。同学们虽然满头大汗,但丝毫没有放松,很快垃圾袋就装满了,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通过这次环保活动,不仅清理了海滩垃圾,也培养了同学们们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的良好习惯。一年级四班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环境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