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性教育 适性而为!青岛桦川路小学适性教育成果展扬起育人“新风帆”

2018-06-15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鑫

  大众网青岛6月15日讯记者 金鑫)炫丽的舞台、激情的音乐、昂扬的舞姿……6月15日,青岛桦川路小学适性教育成果展汇报演出在操场举行。本次汇报演出集合了艺术展演、体育嘉年华两大部分内容,将同学们的特长展现的淋漓尽致。

  炫舞飞扬的拉丁舞团,一开场就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体育社团的同学们更是不甘示弱,足球、篮球宝贝们秀球技,击剑社团的小剑客们秀剑术。别看同学们年龄小,但Cosplay社团的《秦时明月之荆轲刺秦》,却带我们穿越到那久远的年代,一起感受了荆轲刺秦的惊险场面。

  疯狂皮皮虾、海龟戏兔、托起世界、超级障碍赛……在热情洋溢的艺术展演过后,活力四射的体育嘉年华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来开帷幕。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而且个人特长得到了充分发展,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据悉,青岛桦川路小学一直乘着适性教育的风帆,践行适性教育“智性、德性、诗性”的育人目标。不仅教给学生学会生存,更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精神养料,顺应学生的天性、调适学生的心性,使学生的心性得到提高、完善和健全,着眼于师生心性的完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