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青岛地铁博物馆长见识!桦川路小学2014级3班开展校外拓展

2018-06-05 23: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6月5日讯记者 曲顺)6月2日,青岛桦川路小学四年级三班的小队员们来到太平角公园,参观了期待已久的青岛地铁博物馆。

  一进门,一股科技之风迎面扑来,从地铁的施工图到岩石层,从运行模拟装置到发展历史,无数的细节让每一个同学都大开眼界,赞叹不已。平日里整天坐地铁,只是享受到了表面服务,从不知道背后蕴含了这么多的科技元素和工程人员大量的辛劳。

  同学们在每一个展示窗口都仔细驻足观看,热烈讨论,参观到最后,居然还有一个超级大奖等待着大家!那就是展览馆的游戏答题环节。面对着一个巨大的屏幕,五位同学分别站在5个答题器前,根据参观掌握的知识,快速准确的给出答案,那架势和感觉,仿佛站在了《一站到底》《诗词大会》答题现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结束了这次非常有意义的地铁展示馆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