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童当家 青岛鞍山二路小学同学们玩出学习力

2018-06-01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青岛6月1日讯记者 李霞)为了让孩子们想玩、会玩、能玩、善玩,成就新时代的“完”童形象。青岛鞍山二路小学学生综合素养展示博览在6月1日上午顺利启幕,此次学生综合博览会是基于儿童的现实性,学校搭建多种平台。

  玩出荣耀达人秀——安安“童”星闪耀颁奖礼

  

  今年是鞍二校园第十届颁奖典礼。在活动现场,121名学生被授予“校园百佳美德少年”殊荣,31名学生被授予“美德小达人”桂冠。这些安安“童”星的诞生,主要依托学校“邮情邮谊”多元评价体系,关注每一个孩子潜能发展的学习性向,关注每一个孩子日常表现的过程累积。

  玩出童趣欢乐城——安安“童”心飞扬梦想吧

  

  学校别出心裁、与众不同,依托“和润课程”建设主旨,采用“创意体验课程”的独特形式,寓教于乐、乐中有新,倡导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玩出不同的精彩。

  在活动现场,手绘团扇,清凉一夏—低年级学生手绘出富含设计灵感的各类团扇,每一件作品都是奇幻想象力的生动体现;海贝风铃,异彩纷呈—中年级学生用缤纷贝壳制作的多样风铃,每一件作品都是快乐成长的最美彰显;亲亲青岛,最美环保—高年级学生用手中的画笔,制作完成的环保袋图案不一、各具特色,配上“亲亲青岛”“拥抱绿色”“行游天下”等环保寄语,更让孩子们的文明生活理念尽情展现!

  玩出创意园游会——安安“童”城首秀展示厅

  

  学校特色文化角“花样手作秀”以八大展台的新颖形式,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在活动现场,一个个展台就是一本本《校园里的创意书》,书中作品呈现多姿多彩,不同内容、形式各异的《创意书》,不仅展现了孩子们的日常学习习得成果,更秀出了多彩课程的强大学习力。

  玩是少年儿童的天性,更是每个孩子的最爱!六一节日,“完”童当家,个个成为新时代的小主人,畅玩中——激励起孩子们的学习动力与毅力,善玩中——培养了孩子们的学习能力与创新力。基于儿童的现实性,走向无限的可能性,助力每一个鞍二“完”童都能玩出童年生活的不同凡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