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桦川路小学四三中队开展“情暖五月 福爱母亲”主题活动

2018-05-14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曲顺)在人生曲折的道路上总有一个人,默默将我们支撑;总有一个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五月的母亲节,如花的灿然,五月的母亲节,以爱的绊牵,如歌的母亲节,如歌的甜美悠扬,我们在母爱的爱河里温馨地荡漾,感受浓浓慈母情……在5月14日升旗仪式上,青岛桦川路小学四(3)中队的同学们以:“情暖五月 福爱母亲”为主题,为母亲节带来了丰富的主题节目。

  队员们在母亲的节日里深情地朗读着那些令人回味久远的诗篇: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母亲,世界上只有一种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接下来四位队员代表怀着对妈妈无比的敬意和感恩的心,尽情抒发自己对母爱深深的理解、感念和赞美之情,并用真情文字为妈妈们献上了一份份真诚而别致的母亲节礼物,唱响了一首首可贵的感恩母爱之歌。

  诗歌的词藻中,加强了对队员们的‘三感’(感动、感激、感恩)教育”,使他们相信母爱的无私,相信师恩的伟大。队员们一同感动于“春蚕到死丝方尽”的无私和“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母爱陪我长大,师恩伴我成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