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点亮童年梦想 青岛桦川路小学军训历练少年品质

2018-04-28 22: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4月28日讯记者 曲顺)爱国主义教育是提高全民族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程,也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临之际,青岛桦川路小学开展了“童心共筑强国梦,争当爱国小战士——暨桦川路小学‘庆五·一’军事技能大比拼”活动。据悉,培养“德高品正”的桦川学子一直是桦川路小学德性教育的目标,学校不断为学生创造适性发展的沃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别样的劳动节,学生展示军训成果、比拼劳动技能、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不怕吃苦、严以律己……不仅锻炼了学生自身的实践能力,还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今天的桦川学子,明天的祖国栋梁。相信他们定会将体验成果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促进自身智性、德性、诗性的和谐发展,做适性文明好学生,创适性文明班级,建适性文明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